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現實生活中的很多問題,都最終指向于簡單的一點:你不夠自信。   有讀者問:“自己很自卑,甚至不敢當眾發言,該怎么做,才能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   我決定但拿出一篇文章,來跟大家聊聊自信的有效建立。   其實自信這事兒分為兩方面:一是怎么讓別人覺得你是個自信的人,二是怎么讓自己相信和接納自己。前者不是重點,我只用兩節來討論;后者才是核心,占的篇幅也稍多一些,大家也可以先碼后看。   老規矩,閑話不多講,干貨奉上:   1、說話語速放緩,語調壓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首先要提醒大家的一點就是,講話時無論是傳達信息還是表露觀點,都請把你的語調壓低,語速放緩。   你覺得那些侃侃而談,嗓門高八度,爭辯起來額頭爆起青筋,話匣子一打開恨不得每分鐘掃射出千八百字的人很有自信嗎?   恰相反,很多情況下這正是一個人心里沒底,不自信的表現。   有句老話說得好:缺什么就愛吆喝什么。窮人往往愛談錢,丑人天天秀美顏,矮子死盯人長短,自卑的人,表達觀點時無法沉著與坦然。   記得韓大爺小時候參加演講大賽,義憤填膺捶胸頓足使盡吃奶的力氣就差把一口老血噴出來了,結果只拿了個紀念獎……準備不足,欲蓋彌彰,用力太猛,過猶不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數年之后,一路走來,參加各種演講辯論大賽無數次后,心穩了,嘴也就穩了。大學期間再度登臺時,輕松hold住全場,一點不夸張。思路清晰,抑揚頓挫,娓娓道來,游刃有余。   所以說,想要變得自信,先得學會講人味兒,說人話。恰如《浮夸》里的一句歌詞:很不安怎么去優雅。   2、觀點簡明有力,不閃爍其詞。   有讀者朋友發來簡信說他有這樣的疑惑:為什么都是在公開場合發言,內容觀點什么的也都差不多,為什么有的人說出來就擲地有聲,換做自己就沒什么大反響呢?   這就涉及到了關于語言表達的第二個應注意的方面:節奏。   在這里提醒大家一點:在與人交談,尤其是公開場合發表個人觀點時,多用陳述句、肯定句,少用疑問詞和語氣詞。   我們很多小盆友比較細心,善解人意,談話時很注重對方感受,更不敢輕易對某一問題下斷言。每每到了觀點相悖的時刻,為了不使場面尷尬,也會用迂回路線避開分歧點,甚至委曲求全,迎合起對方的思路。   這樣的做法偶爾為之會有些正面效果,長此以往,不免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立場,你的話也就自然沒了分量。   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人與人之間觀點對立是個中性的現象,更不可怕,再正常不過。每當大家需要你給出建議或表達看法時,語氣上堅定些,態度上誠懇些,姿態上穩定些,模棱兩可的話少說些。   3、敢于接受別人對你的好與贊美。   我們從小接受的教育是這樣:別人夸你你也不要當真啊,人家說的是客套話。如果對方說你好呢,你就要打折再打折地聽,說你不好呢,你一定要多多注意。   于是乎,等一個個小盆友們長大成人后,每逢任何人對你說了一句:“哎,你這方面做得不錯啊,你可以試著在這方面多努力一下……”你仿佛見鬼一樣閃躲不及,立馬像條件反射似的對他們說:哪里哪里,差得遠差得遠,我不行我不行。并在心里痛苦的提醒自己說:天啊,他不會想求我幫他辦什么事吧……   等到別人但凡有意無意指出你哪里做的還需改進時,你立馬五雷轟頂:OMG!完了完了,我是不是哪得罪他了?   談到這里韓大爺眼淚都快下來了,對這部分小盆友表示無比心疼。   其實呢,大家不必對自己如此刻薄。中國父母受傳統觀念影響頗深,生怕孩子驕傲,有點成績就目中無人,你也可以把父母的警示當做一條底線,但注意,是底線,底線是一種常態下沒必要用,而且用了會很不恰當的東西……   鼓勵對于一個人自信的建立太重要了,一件事你做成了,別人夸贊你一句,你坦然接受完美吸收,腦子里就會對這事倍兒親切,下次再做會更好,這就是良性循環。   反之,別人夸你你以為人家別有用心,沒等對方表態你自己先否決自己一萬次,一個是對方以后可能再也不敢信任你,畢竟你自己說你自己不行的,再一個你以后自己也不信自己了,惡性循環。   這里套用一句男神吳彥祖的廣告詞:表揚,你值得擁有。   我經得起多大的詆毀,就受得起多大的贊美。(女神范冰冰亂入中)   4、培養一個小愛好或一技之長,增強自己的不可替代性。   21世紀什么最珍貴?人才!怎么才算人才?有不可替代性。   自信的人最富有什么?存在感!如何增強存在感?有不可替代性。   什么叫不可替代性呢?顧名思義,就是說,你有自己的一技之長,哪怕是洗衣做飯吹口哨,乃至搓麻將。   中國教育模式下培養出的我們,同質化現象很嚴重。從小就被告誡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不能片刻,要做全才。然而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一味地要求自己什么都行,從另一個角度看你也就是什么都不突出。   走向社會后你會發現,寡頭競爭不僅存在于企業之間,更存在于個體與個體之間。千招會不敵一招鮮,誰能把自己的閃光處延伸到極致,誰就能走得更遠。   更重要的是,培養一個某方面的特長,往往能增強你的存在感。這方面的特長,可以是技能上的,也可以是性格乃至人品上的。你某方面比較突出,你這個個體對其他的個體來講就是有價值的,有價值,意味著你會被需要。   而我們常說的自信,不是一紙空談,自信落到實處是什么?恰恰是擁有一種被人需要感覺。大家都需要你,大家自然都相信你,大家支持你,你也會越來越相信自己。   5、多讀書、多與人聊天、多看電影。   導致一個人缺乏自信,內心充滿自卑情緒的,還有一個繞不開的原因:眼界。為什么這么說呢?人生存與現實社會,往往會有意識地選取參照,自己拿不準,喜歡左右比較。比較伴隨著你會看到你與他人的差異,這種差異會讓你感到不安,把差異當差距。   但比較還會帶來相似,這種相似會讓你感到欣慰,原來我們都一樣。所以說,既然自卑源自于一定范圍內的比較,那克服自卑,獲取自信的辦法不是封閉自己,消滅比較,恰相反,你應當將視線無限延展擴大化,放開比較面,眼界開闊了,自然就會發現還有與你相同的東西,整個人自然就自信了。   打個比方,假如你出生起整天悶在家中足不出戶,你發現自己的體毛很多,你心里不會覺得有什么所謂,畢竟你沒有參照。但這時突然把你放在一個公共浴池,你發現身邊的三五十人里,大家都沒體毛,只有你有。你這時不免會產生自卑情緒。   這個時候怎么辦?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就能解決心理障礙嗎?太坑爹。這時最好的辦法是把你放在老美的陽光海岸沙灘上,你豁然發現:臥槽,原來人人都有體毛,有的比我還多,而且貌似他們還都很喜歡!   這時的你,不用人幫,自己就坦然了。整個過程從全不知,到半知半解,最終達到了全知。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你發覺自己很不自信了,沒有關系,有可能你現在正深陷于中間的半知狀態,那就繼續勇敢地往前走,通過閱讀量的積累,實踐經歷的豐富,與人交談的加深,你自然就會慢慢過渡到臨近全知的狀態,那時你心中沒有自卑,有的是敬畏。   6、用生理影響心理。   中國有句古話:心病還需心藥醫。西方早期的心理學研究,也是將生理與心理分開來看。然而近年來學者們日漸發現:人的心理狀況與外在因素往往密不可分,很多情況下,甚至是身體決定腦子。   你是否有這樣的體驗:生活中那些脾氣差,情緒起伏不定的人,往往健康狀況都不太好,或者說,他們的身體處于亞健康的狀態;而那些比較愛運動,新陳代謝狀況很nice的人,往往活潑開朗,心里反倒沒那么多破事兒。   縱向比較也是這樣,比如:你在一個氧氣充足,生態宜人的環境下與戀人吵嘴,跟你在屋子里憋了一整天,皮膚干燥頭發分叉的情況下與戀人吵嘴,過程與結局都大相徑庭。前種狀態下你嘻嘻哈哈不當個事兒,后者狀態下你可能狂躁不堪甚至會動分手的念頭。   所以說,道法自然,內外一體,想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不僅要注意修身養性,更要把外在的干擾因素一網打盡。   在這里建議大家:自己平時多注意衛生與健康,養成整理物品打掃房間的好習慣,為自己營造舒心平和的小環境。平時不要吝惜一分一毛,多逛店,省下點口糧錢給自己添置些新衣。   與人打交道時面帶微笑,當然也不必滿口大牙,牽起嘴角就好。走路時昂首挺胸,目視前方,不畏懼與他人的目光交流,舉止穩健優雅,保持情緒穩定。   這些看似無關大雅的細節,卻能發揮出神奇的蝴蝶效應,讓你的自信建設歷程水到渠成,如虎添翼。   7、坦然面對自卑,試著看透旁人,試著接納自己。   我從不覺得一個人自卑有什么可恥,相反,那些自卑的人往往自尊心較強,對自己要求也更高,太高,達不到,達不到,忘不掉,忘不掉,就總覺得是自己不夠好。   其實,很多的問題,不光是你一個人的問題。大可以嘗試一下那些你心中頂禮膜拜的大牛級人物,他們上茅廁時不也是蹲著或坐著嗎?難不成會飛起來?他們也有家長里短,苦不堪言,并不比你特殊多少。太白先生的一句話真是亙古   真理: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是普通又特殊的生命個體,你既然存于世上,必有你存留的原因。   很多書里面都教育我們要接納旁人,但很少有人拍拍肩膀勸你一句:坦然接受自己吧,接受這樣不完美的、有些小缺點的、但同樣有血有肉,有上進心有變好欲的自己。   很多人做的很多事,你覺得很牛,遙不可及,但只要你勇敢地去做一些你害怕的事,從一個小勝利走向另一個小勝利,你終會發現:都是兩個肩膀扛著一個腦袋,沒什么了不起。   也許你現在有很多缺點,甚至是缺陷,那就有則改之,人力無法消滅的東西,那就任他去。   你在地球上溜達的這幾十年,可不是給別人看的。從頭到尾陪你走完的,也就只有你自己。你是你自己最貼心的靈魂小伴侶,你常常對你的小伴侶說:“嘿,你好惡心,我瞧不起你。”很蠢的,不是嗎?   結語:   今天跟大家聊了聊關于如何建立自信的問題,希望對大家日后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有所幫助。為了避免知易行難的狀況出現,今天提的建議都比較具體可行。   其實,一個人自信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當然,它也并不難。只要你順著這幾條建議的思路去做去想問題,天長日久,隨著你閱歷的不斷累積,一份雷打不動的淡定與自信終將屬于你。 +10我喜歡

作者:韓大茄   有一次我玩游戲輸了,抽到了真心話。卡片上的問題是最近的一次痛哭是在什么時候。   我回答說是上次做飯切洋蔥的時候。大家皆噓我,說這是抖機靈,沒意思。可是不管怎么樣,我還是把這個問題順利地敷衍過去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想一想,我確實已經很久都沒有流過眼淚了。   我最近的一次流淚是在我十二歲的時候。那天奶奶過生日,家里有一幫親戚在。大人們在廚房里忙著做大餐,孩子們守在電視前,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掰手腕,好不熱鬧。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里正在播放86版西游記三打白骨筋那一集。當我看到猴哥被唐僧趕走,他一走一回頭,傷心地一聲聲地喊著師父的時候,我兩眼一熱,眼淚就奪眶而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眼淚灼熱臉龐的時候,我就知道壞了,那么多人在場呢,太丟人了。我焦急地想要止住眼淚,結果它反而像決堤的洪水,一瞬間就模糊了眼簾。我趕緊拿袖子擦。很快,表弟發現了,問我怎么哭了?   一瞬間,仿佛整個世界都安靜了。大家都停止了手上的活動,抬起頭來看我。堂哥看到我哭成這個熊樣,哈哈地笑了起來。堂妹說,我今天都沒哭過,哥哥你怎么哭了。   大人們聞訊紛紛跑了過來,大伯問大家是誰欺負我了嗎。眾娃皆搖頭。我媽很奇怪,問我怎么莫名其妙地哭了。我爸很生氣,喝道,這么大一個人了,怎么還哭哭啼啼的,還不如人家小妹妹,你知不知道丟人!   那一刻我感覺我所有的臉都被丟盡了。我依然幻想著止住眼淚,可是真正哭過的人都知道,你越想止住,你就會哭得越兇。我也一樣,不光沒有止住眼淚,還哭得一抽一抽的。   小表妹走過來對我說,哥哥,不要哭。說完就伸手想幫我抹眼淚,我厭煩地揮出手把她推開。那一秒我感覺無地自容,站起來,跑到了屋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年那一幕,對于親戚來說,可能只是一個小小插曲。可對于我來說,就是一場莫大的恥辱!從那天開始,我變得無比地憎恨自己的多愁善感,討厭自己莫名其妙的敏感!   我那時候就在想,既然不允許男人流淚,那么造物者為什么還要在男人的身體里裝上淚腺。老天,你是在整我玩的吧!   當然我知道,自怨自艾是沒有用的。不治治這怪毛病,下一次可能還是要丟人現眼的!   所有流淚的原因無非都是因為情之所至。我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就是了。為此我還進行了大量的訓練,每當看到影視節目中感人的情節時,我都會強迫自己去想想其它有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有人在場的話,我會裝作身上很癢,歪著身子撓癢,以避開屏幕上煽情的畫面,如果是音樂也很抒情,我會假裝突然想掏耳朵,逃避撩人的音樂。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就逃去衛生間吧。反正,不管怎么樣,我都不想重演少年的悲劇。   記得有一次,媽媽陪我看DVD,看的是《媽媽再愛我一次》。看之前,我對這片早有耳聞。它是一部催淚神片,看過的人幾乎都交出了幾兩眼淚。我知道我遇到挑戰了,像練拳擊的人碰到了泰森,唱歌的人遇到了張學友一樣,緊張而又刺激。   當光盤放進光驅,畫面準備開始的時候,我深吸了一口氣,揉了揉太陽穴,做好了熱身動作。接下來,我一直都是正襟危坐著,全程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屏幕。熒屏上正在上演著悲歡離合,而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九宵云外。在那片奇異的世界中,我成為了一個能上天入地的大俠,開著一輛酷過蝙蝠俠的豪車,四處懲惡揚善,匡扶正義。我從獨眼壞蛋的手中,救下絕世美女,從此她對我傾慕不已,陪著我去暴揍搶劫犯、販毒商,廣受人民的贊譽。最重要的是在外星人侵略地球時,英勇地站出來,力抗外患,在命懸一線的時候拯救了地球,獲得全世界人民的景仰。   我沉浸在這美妙的世界中,享受著美女與榮耀,竟不自覺地笑了起來。影片結束,我一扭頭,發現媽媽已經哭成了淚人。他驚疑地看著我,滿臉的不可思異。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牛逼極了,誰說我是好哭鬼的!   幾天后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到爸媽在聊天。媽媽對爸說:我覺得我們兒子白養了,前幾天我和他一起看《媽媽再愛我一次》,他看了一點反應都沒有,還笑得出來。看來他對我這個媽也沒有什么感情,以后我們老了,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拋棄我們,不聞不顧!   聽完這些,我差點崩潰了。那一刻我發現,哭與不哭都是一個問題,做人真的好難啊!   從懂事開始,我們就討厭自己在人前哭泣,覺得那很丟臉。畢竟在公共場所恣意地揮灑個人的情緒,是不成熟的表現。同時,我們也不想向別人展示自己的軟弱。   我們不想在別人面前哭,也不想告訴別人自己曾經淚如雨下過。到如今,連告訴別人你最近的一次痛哭的經歷,都可以算作一個真心話的懲罰問題了!   縱使有時候我們很難受,也會盡量憋住。我們習慣采用各自的“轉移注意力”或者“撓癢捂耳”法,來壓制自我的感情,堵住自己的眼淚。   我們不能隨便哭,也不能輕易矯情。畢竟大家都是出來玩的,你突然釋放這么盛大的情緒,讓別人多尷尬。   可有人曾經說過: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   你看,他們都是在深夜偷偷哭的。   面對痛苦,我們習慣選擇麻痹自己。即使到了四下無人的時候,我們也只會看著自己在難受中掙扎,忘記了自己還有哭這一項隱藏技能。   上個月,負責我們部門的王總接到集團的調令,要去上海分公司待一段時間。我們一行人送他到機場,登機的時候,我們一個個和他相擁告別。全程我都繃著臉,終于要解脫了,我生怕自己笑出來。幾個同事也互相使眼色,表示過會一起出去喝酒,慶祝一下。   唯有小張,和王總擁抱的時候,兩眼一紅,哭了起來。   王總拍著他的背安慰他說,年輕人,好好干,要不了幾個月我就會回來的!平常說話流利的他,竟然也有點結巴。顯然他也未曾意料到小張對他竟是這般不舍。   我和旁邊幾個人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我們完全看不懂,這還是那個平常在背后經常吐槽王總的小張嗎?明明前幾天得知王總被調走的消息時,他是表現最嗨的一個啊。   如今他用眼淚告訴了所有人,他和領導感情最深。   這讓我想起曾經和媽媽一起看電影的經歷。只要和別人在一起,你的任何情緒都不再簡單的是你個人的情緒了,它更多地變成了一種情感符號,昭示了你與他人的關系。一個皺眉,一抹微笑,一次聳肩,都是一條條通告。何況哭,這么厚重的宣泄,更是勝過千言萬語。對于有的人來說,哭是一種交際。   那一刻我覺得,哭不丟臉,哭給人看才丟臉。   越長大越發現,眼淚是人類情感最痛快淋漓的表達。我們得到了會喜極而泣,喪慟時會椎心泣血,分別時會淚濕衣衫,相逢后難忍相擁而泣;呱呱墜地時,我們用眼淚宣告自己降臨。離世時,親友們用號哭送我們遠去。   也正因為眼淚是最有效的表達,眼淚有時候是一種工具。可是很多人并不能隨心所欲地使用這項工具。   起先我們不哭是怕丟臉,現在我們不哭是怕表達錯了意思。   于是我發現,很多人都已經很久都沒有哭過了。 +10我喜歡

一轉身,一年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仿佛昨日還在眼前閃爍,明天已經迫不及待的闖了進來。時光,如春日流水一般,一刻也不停歇,一秒一分一小時,一天一年一輩子,從眼前、從身邊、從夢里、從手里不緩不急的流走了。   時間,真的很奇妙。春風一吹,兒時村頭的那棵大槐樹,也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伸個懶腰,冒出了一層層,一簇簇粉嫩的綠芽兒。天上的白云,局促了一個冬天,連個哈欠也不敢打,現在也舒展開了,悠閑地躺在藍天的懷抱里。   人生,真的很奇妙。以前,追著時間跑,在風里,在雨里,在藍天白云下,在阡陌小道上;現在,被時間趕著跑,在無奈中,在后悔里,在等待中,在彷徨里……一回頭,時光從未老去,只是漸行漸遠了;那個人,卻已不復當年。   時間賜予了每個人生的資本,也帶走了每個人活的力量。   每當夜晚降臨,城市的燈光散發著昏黃,一個又一個人穿梭在大街小巷,把影子拉的很細很長。人,總是在茫茫夜色中看清了自己的面容,在涼涼寒風中體會到自己的不易,在輾轉反側中感受到時光的流逝。   時間越走越遠,帶走了一季花開,帶走了一輪圓月,帶走了青春容顏,帶走了健康體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年華易逝,流水無跡,花落無痕,時間將那些溫柔的夢,那些珍藏的美,那些難忘的憶,一一碾碎在了人生的風里,雨里,角落里……   從青春跌入滄桑,從兒時走進荒涼,人終將老去,每走一步,都是奔向生命的終點,在天地之間,帶著微涼地遺憾,越來越近,一刻也不停留。看往昔,年少的青澀,憂傷的錯過,跌倒的傷疤,相遇的幸福,都被時間一卷而過。   沒有人能夠拉住歲月的手,擋住時光的腳,在時間面前架起一座高高的圍墻。時光帶走了這一季花落,但阻止不了下一季花開;歲月帶走了這一生的擁有,也回饋了一世的安好。   當有一天,一切都漸行漸遠;當有一天,我們滄桑老去,還好,現在我們還可以選擇珍惜。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章驗證台南碳排放量管理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籤輔導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j86unb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