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好想,走過經年,跨越生活阡陌的凌亂。   在飄雪的冬,吟一曲傲雪寒梅的禮贊;   春來前,盡賞百花斗艷的芬芳;   盛夏艷陽,普照萬物,綠葉積淀秋的豐碩。   秋來寒,朝陽下閃爍的明珠……耀眼。   露珠嗎?折射人生百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想,醉臥長亭,賞寒星點點,嫦娥飛渡,哪管它晚來風急。   好想,順流放舟,望層巒疊翠,賞蜂鬧鳥忙。   幽居小城,只有獨依宣窗,望遠處霓虹點點。   廣場的嘈雜紛亂,盡情揮灑過剩精力;   酒館的觥籌交錯,彰顯邊民豪放不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暖茶在手,品人生五味~悠哉。 +10我喜歡

在最近的一次聚會上,聽朋友盤子向我傾訴了一段不愉快的經歷。   一個多年未聯系的同學,上個月突然加了她的微信。高中時,她們同在一個體育隊里,曾一起度過了三年形影不離的時光,后來因為各自讀了不同的大學才慢慢少了聯系。這次能突然收到對方的消息,盤子心里自然很是開心,想著一定要借此機會好好敘敘舊。   可在她通過好友驗證后不久,還沒等聊上幾句,對方就話鋒一轉,發來了一張婚禮邀請函,邀請她務必要去參加她的婚禮。雖然有些意外,但盤子當時還是選擇了欣然答應,說只要有空的話,自己一定去。   之后,盤子就臨時接到了公司公派出差的通知,但她心里始終記得答應過同學的這件事。出差前夕,她特地給對方發了一個信息,解釋了自己不能去參加婚禮的緣由,還附上了幾百元的禮金,表達對老同學的一翻心意。   可令她頗為尷尬的事,對方倒也干脆,當即就直接收了紅包,然后道了一句“謝謝”,卻再沒了下文。婚禮當天,在外地出差忙碌的盤子,特意一早抽出時間,用心給同學編輯了一條祝福短信,但依然如石沉大海,沒有任何回復。   原本盤子以為,同學只是因為當天婚禮太忙,沒空回復。可事實上,沒過了多久,她就看到對方開始在朋友圈頻頻曬自己婚禮的動態,還一直在評論區回復各種留言,只是似乎唯獨沒有看到她的信息。   朋友的這一舉動,讓盤子寒了心。“雖然我真的很不愿意把她聯系我當成是為了討要份子錢,可心里還是很難過,感覺自己奉上了滿腔情意,卻被無故忽視。”   盤子說,后來這位同學得知她在醫院上班,又來找過她,想讓她幫忙預約她們醫院的專家門診。只是這次,她想也不想就拒絕了,因為覺得這樣的關系已經不值得自己再費心去維持。   世間沒有任何不勞而獲的東西。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也一樣,從來都不是單向的,而是相互的,需要你來我往,彼此付出。   用坐享其成的態度對待他人,是毀掉一段關系最快的方式。因為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你一再的冷淡與敷衍。   盤子的故事,也讓我想起另一個朋友揚揚的經歷。   工作中的揚揚是個職場骨干,性格豪爽,能力突出,能游刃有余地解決各種工作難題,卻唯獨總是處理不好和女友之間的關系。   上個月,女友生日,兩個人原本約好一起要去看電影,可那天他卻因為忙著趕一個重要的項目而把這件事徹底忘記了。結果可想而知,女友無比委屈地在影院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回家之后,終于忍無可忍,和他大吵了一架。   女友抱怨揚揚不用心,忘記約會不說,連個禮物也沒準備。但站在揚揚的角度,卻只覺得對方矯情,明明知道自己工作很忙,怎么不打個電話提醒一下?想要什么禮物,干嘛不直接說?   那場爭吵,最終以女友摔門而去告終。   接下來的兩天,他也想過拿起手機想給女友打個電話,認個錯,卻又覺得拉不下面子,心想反正這也已經不是他們之間的第一次吵架。等女友脾氣消了,肯定又會像以前那般,主動來找他和好的。   但他想錯了。等到整整一周過去,女友依然沒有任何音信,揚揚才終于意識到,這次也許真的再也等不到女友回到自己身邊了。想自己有可能就此失去對方,他終于慌了,緊張得跑來向我們這群朋友求助,問該怎么辦。   我忍不住問他,為什么要拖到現在才想去補救?   他沉寂良久,無奈地回我一句話:“以前總覺得,平時工作已經夠忙了,在感情上就希望能簡單就簡單點,不想費那么多心思。經過了這件事,我才總算明白,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要靠兩個人一起來經營。”   真是如此。愛情里,最怕的就是把對方的付出視之為理所當然,卻在最后,不得不為錯過一段真情而悔恨。   再愛你的人,心冷了,也會離開。如果你不懂得維系關系,你也就沒有資格享受別人對你的愛。   經常聽有人感慨:再深的感情,也很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不可否認,時間和經歷確實會改變一個人很多。但只要我們愿意意靜下心來審視,就會發現,很多時候,真正打敗一段關系的并不是時間,而是我們自己對它的忽視。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絕大部分關系的冷淡,往往都是緣于,一方滿腔熱情的付出,卻得不到另一方及時的回應與珍惜。畢竟,感情再好也經不起一次次地失望,關系再真也耐不住一次次地心寒。   其實,要維系好一段關系,從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它要求我們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用心,要愿意為彼此而有所忍讓,有所將就。   但這些又是必須要付諸的努力。因為唯有如此,你才能在通過種種考驗之后,為自己收獲到真摯而長久的情意。   前幾日,和上司一起做一個策劃案。加班到深夜十點時,他忽然起身,走到一旁給妻子打電話,因為離得不遠,我們也能聽得他講話的聲音,溫柔地向他妻子交代,說會加班得比較晚,讓她先睡,不用等他。   后來,我才得知,每晚十點的電話,是他和妻子之間的約定。如果晚上有事外出,超過十點不能回家,他就一定會按時打電話給妻子,讓對方放心。他們是大學同學,從相戀到現在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感情卻依舊好得令人羨慕不己。   說到底,世間所令人羨慕的美好情感,必定都是在彼此的珍惜和和維系中積累而成的。   任何關系到最后,拼的無非是用心與否。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這樣的循環,才能讓感情更加長久。   —END—   主播簡介:林風,90后小哥哥,非職業主播。聲音分享文字,靈魂傳遞感動。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早餐煎幾個餃子,煎的時候數了數。   吃完,看剩下的餃子,想著我吃幾餃子?但是,我已經記不得一共煎幾個餃子。   記憶力不好的人,學習會好嗎?讀書時,我的記憶力就差得要命。       看完雷媽公號文,想,這才是學霸。我有篇文里,用老洪戴紅領巾的照片,配字時說他是學霸,現在想來,委實夸張。我們夸一個人的時候,心里是不是想:反正你又不會知道真相。把他拔高,于我們臉上有光。       剛和老洪談戀愛的時候,他和我說起他的一個前任,把她形容的漂亮端莊,氣質如蘭,好像還不止一次地夸。直到有一天,我意外地看到這個女子的照片,頗為失望,指著她問老洪:這就是你說的漂亮?老洪看了看,笑著說:就是眼睛小了點,臉方了點。       ------       言歸正傳,寫涼拌黃瓜。       涼拌黃瓜有什么可寫的?一道沒有什么技術含量的家常菜而已,但是,當兩個人同時表示:你做的好吃。同時發問:你是怎么做的?我就琢磨著,拿這個做文章寫一千字。       我好奇著她們的好奇,因為,昨天我做這道菜的時候并沒有走心,沒走心就是做法潦草,隨便那么一撥弄,都說好吃,使我奇怪,她們怎樣做到與我不一樣呢?       我告訴她們:“做法簡單,將切成小段的黃瓜,放點鹽和白糖腌一會兒,再放入蒜末,然后,吃的時候,放醋,麻油,生抽,攪拌均勻,我就是這樣做的。”       腌制出來的水,有時候,我會倒掉,有時候,就留著。昨天留著。   麻油和生抽,多放點。走心做法是,在這些基礎上,放香菜,辣椒粉,黑芝麻,然后燒熱油。將滾油澆上,可激發出調料的香氣。       ------       然后,她們把自己的問題挑出來,原來,細小的一步,味道就千差萬別。   閨蜜安說,我就放鹽,醋,和麻油。       我非常吃驚,連蒜都不放,那還叫涼拌菜嗎?而且,她居然,有時候,連醋都不放。       我暗笑,你不如直接啃黃瓜吧。       閨蜜虹的問題是,沒有提前腌一會,其他步驟和我差不多,除了沒放白糖。   放白糖起鮮,生抽也起鮮,所以白糖,我是有時放,有時不放。       ------       不記得從哪年開始,黃瓜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       記得,自從我媽不種菜地以來,我就再也沒有用黃瓜做過面膜。記得,夏日,我媽從菜園里摘回許多黃瓜,真是多到吃不完。中午的時候,我就拿一根,回到小屋里,將黃瓜切片,一片片地敷在臉上。       除了當面膜敷黃瓜片,還學著同學的吃法。住宿時候,看見宿友將黃瓜瓤挖出來,往里面填上白糖,那是我第一次知道黃瓜可以這樣吃。       但我沒有將黃瓜瓤挖去,而是用小碟裝著白糖,蘸著吃。       那個時候,我們都在我媽家吃飯。我下班到家,我媽已經將中午燒的菜備好,只等我來掌勺。       黃瓜是早早切好撒上鹽。沒有特別的交待,我就知道,黃瓜涼拌要提前腌制好。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認證機構高雄碳權盤查台中碳權輔導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籤輔導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6unb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